士口鳄

肆拾肆-幕间-

-无标题-无名氏-那个和N桑一起的男人是谁(ΩДΩ)

人家觉得他还蛮帅的耶。

 

-

干,点进来就给我看这个?

 

-

?PO主把话说清楚再走,什么叫和N桑一起的???

 

-

哪个啊,n桑打游戏的朋友还挺多的吧。

 

-

PO主和我想的是同一个吗!

 

-(PO主)

刚看完今天播出的那个番组,N桑难得一直在cue同一个人!

不如说平时吐槽雨露均沾的N桑竟然会一直瞄准一个人……

那位O桑。

难得你们都没看直播吗,今天的N桑也一如既往的可爱!

 

-

还以为PO主要抱怨,点进来原来又是基佬贴,打扰了。

 

-

原来是O桑啊,好像出道好几年了,一直在演舞台剧吧。

 

-

之前他俩喝酒的消息有上趋势诶,PO主当时没有看帖吗,有人介绍过他,好像是舞台剧圈里还蛮厉害的一个演员呢。

 

-

我也有看这次的番组!n桑好可爱啊啊啊!!!!

 

-

学生党平时看不了电视只录播了/哭

有没有好心人说一下呀,我就知道N桑要上这期节目,都玩了什么游戏呀

 

-

前面的基佬贴笑死人wwwwwwwww

以及这两个人的互动真的有点好吃wwwwww

 

-

不止一直在cue他哦,我当时就在现场!他俩根本就是一休息就凑在一起聊天,不然就是一起消失,都已经喊开始了N桑还能趁着镜头没转过去抓紧和O桑说两句话我也是服气的。我当时满脑子都是小报上面他俩那个抱抱!PO主来入这股啊,保准没错!

 

-

就只是为了宣传他们的新剧吧,之前N桑不是说这次是还挺让人出人意料的角色吗,就有人分析过预告片,那位O桑应该演的是N桑的男朋友。

 

-(PO主)

天啊出现了!现场观众!拜托再多repo一点!

变成基佬贴真是对不起哦,不过还请不感兴趣的直接叉掉w

 

-(PO主)

以及我去补看一下O桑的课,他真的好帅噢,大帅哥到底第几集才能登场。

 

-

眼看着PO主沉沦- -

 

-

你明明闭上眼了的说。

 

-

我还想着这种游戏番组没什么意思,录下来准备下饭看呢,怎么忽然天降一个O桑?还让N桑一直cue他???(CP狗突然惊醒

 

-

他俩前一阵子就有喝酒啦PO主,应该是新剧认识的。

 

-

这次番组大家表现的都还挺好的,所以基本上一多半都已经播出来啦,没有什么特别需要repo的。

哦对了,他们一开始还试另一个游戏来着,两人一组做仰卧起坐,结果基本上大家最多能完成一两个,就算了。

他俩是一组来着。

 

-

什么这个O桑原来是要演N桑的男朋友?!难怪开场那么神秘!

 

-

N桑居然尝试BL情节了,真的很出人意料诶

 

-

什么仰卧起坐只能做一两个啊,我都可以做50个好吗?

 

-

同为现场观众被上面的repo笑飞了,那个仰卧起坐根本就不是正常的版本,要一个人双腿缠在另一人的腰上,然后以那种倒挂的姿势坐起来。

虽说是考验两个人的体能。

但……

真的很色。

毕竟不是深夜档,我都不知道谁想出来的这样的游戏。

 

-(PO主)

什么啊!我是什么幸福的PO主!刚入股就有糖?他俩谁做谁啊?

 

-(PO主)

我是说,谁做仰卧起坐,谁站桩。

我没脏。

 

-

你脏了。

 

-

怎么还有这样的游戏?N桑的腰伤怎么办啊?好过分!

 

-

难道你们都没有看这个番组最后的第二集长预告吗!O桑的那个角色,叫凉吧,已经出场了!而且看起来跟N桑的角色有好多爱恨纠葛的样子!

 

-

只看cut的我错过了多少。

 

-

怎么还有这样的游戏+1

 

-

所以他俩为什么会凑在一组?节目组故意的吗?N桑终于也要下海被推CP了?

 

-

对不起CP狗刚开始补就要回来嚎啕了。

怎么回事啊!!!我怎么不知道他还有崇拜的舞台剧演员????这不是逼我花钱去剧场吗?!

 

-

不好意思哦,我刚才说得语焉不详,还好有小姐姐帮我补充。

他俩就是刚好抽签被分到的一组,N桑好像做了一个扶腰的动作,O桑就说由他来做仰卧起坐,N桑只需要岔开腿站稳就好。

不过他俩就做了一个,就……

抱在一起倒在地上了。

 

-

你们这些CP饭真是够了。

 

-(PO主)

啊!!!!!!!!!!!!!

 

-

我这次要睁着眼看PO主癫狂· ·

 

-

???

 

-

是说,你的眼睛好小噢……

 

-

抱在一起倒在地上???节目组给我播出来啊!!!!

 

-

刚入股就这么大的糖?

 

-(PO主)

对不起我刚才其实是去看下一集的长预告了,那几秒,那几秒的剪辑……怎么看……都像是……监禁!!!!!

啊!!!!!!

然后我回来就看到说他俩抱着倒地?

我们是不是该为他们想个CP名了,我有预感这会是一个有名有姓的CP。

 

-

节目组为什么要把这个游戏剪掉!

是为了让我纯洁无瑕吗

 

-

只做了一个还是觉得好好笑啊,这个番组的资深观众表示这个游戏以前上过,当时最多的一组有做到28个以上呢。

 

-

只有我的重点是N桑只是做了一个动作O桑就直接把比较难的部分揽过去了???

 

-

你也太能抠糖了。

 

-

播出部分的糖也很甜啊!等我一个剪辑,40分钟的节目他俩的对视能有20分钟吧。

 

-(PO主)

等你噢!

 

-

这个PO主怎么回事

等你喔!!!

 

-

对视真的绝了,最开始简单的介绍部分他俩居然还搞那种隔好多人退后半步的对视,我信了O桑要演N桑男朋友,入戏也太深了。

 

-

干!你们都不觉得吗!O桑舞台剧出身的声音太好听了啊啊啊啊!!!!他一开口唱歌,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电视。

 

-(PO主)

O桑的体力值看起来也很高的样子,我家的N桑就放心交给他了。

 

-

既然O桑的角色叫凉,他俩角色的CP岂不是就叫ryoya

好可爱哦

 

-

Ryoya,真的好可爱,我同意了!今天我就是Ryoya女孩!

 

-

不知道晚上的剧情里ryoya会有什么故事,我好紧张

 

-(PO主)

说起来怎么回事啊,这次N桑的剧不是双男主吗,为什么兄弟之间反而没那么多互动,难道是……

果然正牌男友就是能打败男一?ryoya赛高!

 

-

+1,心疼哥哥

 

-

这次O桑首次出演电视剧根本就不可能拿到主演的剧本吧,就这样还这么用力的推他,N桑也是很拼了。

请,务必,推♂他。

 

-

不要在这个时候加哲学符号啊!

 

-

我们家O桑体能超厉害的!PO主就放心把N桑交给我们吧!

 

-

我在看什么相亲贴吗?

 

-

各位妈妈真的够了……

 

-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官方站位里他俩离了十万八千里,请问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下一个镜头他们就凑到一起去了?

我看他俩哪儿是喝过酒的关系,根本就是睡过的关系吧!

 

-

服了

 

-(PO主)

对对对,还有第二次休息之后登场的时候,明显N桑还在回头和O桑胡闹,然后才一脸正经的转过来。

不好意思我们都看到了噢!

 

-

我懂了,同框=同床

 

-

干,说什么大实话

 

-

还有[gif图片]

同步率不要太高啊。

 

-

这里根本就是O桑在学N桑吧!

 

-

我们O桑第一次上这种番组,请多多宽容他!

 

-

从他们那次上小报我就觉得他们睡过了啊!

[图片]

我调过对比度了,O桑抱住N桑的姿势超级男前。

 

-

晚上有人一起看新一集吗,上一集里和也好像被跟踪,搞得好吓人啊,想要和大家一起看来壮胆。

 

-

狗仔能不能拍得清楚一点!

想不到有一天我会发出这样的声音……

 

-

申请一起看剧+1

虽然爬了楼之后感觉跟踪和也的就是他的男朋友凉诶。

 

-

我感觉不是凉。

瞎几把分析一下,如果是凉的话根本没必要在长预告里播出监禁片段吧,这位编剧可不喜欢搞这么浅显的推理剧情。

 

-

应该是凉,第一集跟踪第二集监禁,等一下,这个剧的故事线究竟怎么回事?

 

-

戏里被监禁,戏外抱一起。

是我们打扰了。

 

-

怎么还不到晚上,快点让我们ryoya女孩过年啊!

评论(3)

热度(13)